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正文

安康中院司法鉴定技术室来中心调研考察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19-12-12 07:49
  • 浏览:

  

12月10日下午,安康中院司法鉴定技术室冯立军主任一行来中心调研考察。中心宋明亭主任、刘妍良副主任参加本次座谈会。 

双方首先对一年来安康中院委托我中心案件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对案件从委托到送达的全流程进行了综合分析,冯立军主任对中心的司法鉴定工作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能够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司法鉴定服务宋明亭主任感谢安康中院对中心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校司法鉴定机构优势,为安康中院提供更好的司法鉴定服务。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使用衔接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沟通、衔接机制,明确了流程各环节重点事项沟通、衔接的方式方法。

此次调研活动务实、高效,对司法鉴定使用使用衔接这一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明确了具体方式方法,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