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与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陕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宪法宣传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19-12-06 11:01
  • 浏览: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我中心与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合作在陕西省图书馆广场前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陕西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张洁,陕西省妇联四级调研员曾建怀,陕西省妇联权益部干部以及省妇联维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法律硕士教育院党委书记张学龙,副院长淡新昌司法鉴定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研究生代表。


 

在普法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传单、现场咨询、普法小品表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普及司法鉴定常识,回答司法鉴定相关问题,增强老百姓法律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学会依法维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和观看表演的群众络绎不绝,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