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正文

司法鉴定中心顺利完成西安市司法局2019年度执业考核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19-12-03 03:47
  • 浏览:

123日上午,西安市司法局任晋副处长一行3人莅临我中心,对2019年度司法鉴定执业情况进行考核,并就贯彻落实“双严格”整改工作进行检查。宋明亭主任刘妍良副主任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核。

考核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主要我中心执业资质情况,执业场所建设、仪器设备配置、业务项目等方面进行实地考核。第二部分对司法鉴定人执业资质配备、学历、职称、专业技能、教育培训情况、开展认证认可能力验证以及内部管理、履行司法行业协会义务、司法鉴定援助和开展公益服务等进行考核。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已于两周前召开迎检会,严格按照考核标准搭建框架,收集材料,精心准备。宋明亭主任向考核组介绍了我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概况,指出今年的工作重心是全面推进CNAS认证认可工作结合我中心上月刚刚获得的四项能力验证优秀结果,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推进中心实验室认证认可工作,充分发挥好司法鉴定工作职能,不断提高西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刘妍良副主任对中心2019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完整的汇报。

考核现场,任晋副处长对我中心的仪器设备、技术力量、鉴定流程标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我中心应集中力量,尽快推进国家级实验室认可工作,在来年获得更高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