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正文

司法鉴定中心宋明亭受邀参加西部地区司法鉴定协会年会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19-12-02 04:45
  • 浏览:


11月27-29日,西部地区第五次司法鉴定协会年会在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召开。来自四川、贵州、重庆、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内蒙古、广西等11个省(市、区)司法鉴定管理部门及协会的领导、相关专家学者、司法鉴定人等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由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司法鉴定协会主办,大理州司法局、昆明医科大学协办。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致电祝贺,云南省司法厅副厅长赵祖平、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余其能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年会的主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以提升司法鉴定行业自律管理能力为主线,以加强司法鉴定公信力为核心,按照‘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目标,努力打造‘科学公正、服务法治’的司法鉴定品牌,促进司法鉴定行业的持续健康全面发展。”旨在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互勉互励,努力共创司法鉴定工作新局面。

年会交流务实求真,探讨了司法鉴定远景目标和发展理念,并强调要加强地区交流互动,强化信息资源共享,推动行业协同发展,为促进西部地区司法鉴定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中心主任宋明亭作为入选论文代表受邀参会会议期间与众多司法鉴定机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