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正文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CNAS能力验证项目 全获优秀(满意)通过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19-11-22 05:39
  • 浏览:

 

日前,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能力验证结果公布,我校司法鉴中心参加的四项CNAS能力验证计划项目——《指印鉴定》《法医临床学伤残程度鉴定》《法医临床学损伤程度鉴定》《三联体亲权鉴定(血斑)》,分别由司力、韦琪、闫军让、梁小锋四位业务能力精湛的鉴定人带队完成,经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全部获得优秀(满意)通过。


能力验证获得优秀(满意)通过是国家级认证认可的前提条件和必备基础,我校司法鉴定中心从2016年以来持续推进此项工作,至今,文书类和法医类开展司法鉴定业务的全部7项能力验证都已获得优秀(满意)通过,为正在进行的国家级资质认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体现出我校司法鉴中心过硬的专业素质和高超的业务能力,有效提升了业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