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正文

甘肃政法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来中心调研考察

  • 网站编辑:
  • 加入时间:2019-06-04 09:04
  • 浏览:

       6月3日上午,甘肃政法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常务副主任付晓海,雷中坚二人来我中心调研考察。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宋明亭、副主任刘妍良及鉴定人代表和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宋明亭主任对付晓海,雷中坚到中心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中心为提高司法鉴定质量,服务审判活动,在规范管理、质量管控、服务等方面的措施,和积极推进认证认可工作。
       付晓海主任简要介绍了甘肃政法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机构设置和发展现状,并提出了在今后发展的自我定位、人员管理及案件来源等问题。

       随后,双方就在司法鉴定实务中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讨论,如鉴定流程、鉴定收费等,特别是对高校司法鉴定机构的性质和定位,目前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将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和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