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党建工作
  4. 正文

司法鉴定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座谈会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19-11-18 04:53
  • 浏览:

    10月18日,以司法鉴定中心领导班子为主体的调研小组,依照学校调研工作方案的安排,召集中心党员、行政人员,在中心资料室开展针对中心党建工作行政工作、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实际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

 中心调研小组依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关于调查研究的要求,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线,以传承红色基因、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对中心党建工作行政工作、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工作实际开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会气氛融洽,与会党员及工作人员就有关学校和中心发展的热点问题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展开互动交流。领导班子答疑解惑,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中心未来的发展,表示根据同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制定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助力中心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