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党建工作
  4. 正文

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组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21-12-15 03:27
  • 浏览: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于雁塔校区二号教学楼三层资料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妍良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刘妍良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支部其他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言。

刘妍良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不断深入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深化思想认识。

中心主任宋明亭提到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同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