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党建工作
  4. 正文

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19-11-18 04:49
  • 浏览:

    108日下午,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中心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中心主任部分鉴定人、行政人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司力主持。

司力首先领学了学校党委孙国华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明晰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部署。中心主任宋明亭结合近期学习,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做好这次主题教育谈了自己的认识,要求中心党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小组的安排和部署开展学习任务,通过主题教育深挖个人思想和单位在工作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问题,促进中心发展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