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正文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召开提升质量体系运行交流研讨会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22-07-18 06:24
  • 浏览:

 

2022年7月17日下午,司法鉴定中心召集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鉴定人及中心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召开提升质量体系运行交流研讨会。特别邀请深圳市置信检验检测技术研究院院长蔡东参加会议。

首先,刘妍良副主任介绍了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现状,结合2022年度CNAS定期监督评审中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中心的在体系运行中自查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专业科室鉴定人员和工作人员,在后期的工作中对标完成整改和提质工作。

 

蔡东院长中心的资质水平和鉴定人的业务能力给予充分认可,并对《司法鉴定、法庭科学机构能力认可准则》进行了重点解读,结合中心的体系文件介绍了实验室认可技术要求和关键技术要素帮助本中心工作人员、鉴定人加深对认可要求的理解,进一步提升校准实验室认可的有效性和一致性。

随后人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积极讨论,对体系运行中的关键环节如质量控制、授权签字人签发、检材流转等问题向蔡东院长提问,蔡东现场一一予以解答,并对CNAS实验室认可政策和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

最后,程军伟主任对本中心进一步提升中心质量体系运行效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工作人员、鉴定人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加强流程管理,规范执业进一步提升司法鉴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