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正文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喜获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21-06-30 09:21
  • 浏览:

623日,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获批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6名鉴定人获得授权签字人资格。自此司法鉴定中心可在证书认可范围内(法医临床、文书鉴定、痕迹鉴定3个专业的5个子项目)开展检测活动、签发带“CNAS”标识的报告或证书。

司法鉴定中心秉持“聚力高质量,引领新发展”的理念,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在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公安学院党政办、财务处、国资处等单位的支持、配合下,自2019年3月起,严格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标准,结合中心自身情况,克服新冠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和困难,全力推进实验室认可专项工作,先后经过全系统试运行,省司法厅评审推荐及网上申报审核阶段,2021年5月8-9日迎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小组现场评审,校长杨宗科、校长助理樊铁虎到场指导迎评工作,最终顺利通过评审。

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意义重大,既在国际上可以取得司法鉴定结果的互认,使我校司法鉴定业务迈上最高平台,拓展涉外司法鉴定新领域,提高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同时也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落实“十四五”规划相关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