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正文

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来中心调研考察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20-07-23 08:58
  • 浏览:


722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副院长孙现新、技术室主任董世杰和法官靳爱香到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调研考察。孙现新一行在中心主任宋明亭、副主任刘妍良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中心受案室、检案室、法医检查室和实验室等场所

实地考察后,孙现新一行与鉴定中心全体行政人员鉴定人代表进行了座谈。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展示中心在鉴定人员构成和专业能力素质方面的强大优势,和以认证认可工作为抓手在内涵建设、硬件升级改造和加强优势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实效。

孙现新对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司法鉴定业务的开展现状,特别是近三年司法鉴定案件数量,不同领域案件数的结构比例和内部管理和运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随后双方围绕新时期司法鉴定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双方在司法鉴定实务中共同关注的问题,如复印当事人全部病历资料的文件依据“无法做出鉴定结论”的具体表现、鉴定时限、鉴定收费标准、风险防控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气氛融洽,发言热烈,探讨全面深入,对所讨论的重点问题初步达成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和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