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党建工作
  4. 正文

司法鉴定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会议

  • 网站编辑:司法鉴定中心01
  • 加入时间:2019-11-18 04:39
  • 浏览:


 11月15日,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中心领导班子、部分鉴定人代表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宋明亭主持。

 会上,宋明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他代表中心检视问题,主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特别是党性修养、思想根子上进行剖析。中心处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分别检视个人问题,逐条查找“18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说明查找出的差距和问题,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和学习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使命担当摆进去,检视自我、深入剖析、中心党员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了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最后,宋明亭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对照找差距,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起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当前中心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思想不够解放、内部管理机制不够完善等问题,需要认清对待。他强调,检视问题是为了更好地发展,要充分认识到检视问题的重要性,党员还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自觉带头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今后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刻认清检视问题,切实把检视查找出的各项问题摆上突出位置,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